2012年7月9日星期一

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天。


在这天の早上,

我在宿舍赖床赖到早上10点~

然后就匆匆忙忙の开电脑上面子书,

原因很简单,

因为我忘了今天几点上“戏剧概论”

由于有补课,

怕会迟到所以就去了班族群check check~

 看了,心里想“ah cheh~!12.30下午慢慢摸没关系~。”xD

去学院就上了5个小时の戏剧概论,

老实说那么长的时间,如果是没兴趣的人,

或许他们会觉得很难熬~

但,还好~我很乐在其中xD

有时候真的很想埋怨,

为什么戏剧概论都要偏偏放在星期六=(

就因为放在这个时候,我有些无奈~

因为每次有节目活动の我都没得空去上~

还旷两堂课了!=3=

不过,在这天我知道大概剧本是怎样的,

一个舞台剧需要什么等等的~

就这样,不知不觉就放学了~

过后翠萍和我一起回宿舍等时间过xD

(因为7点有谢师宴又要回学校)

到了宿舍,

我还是很自然的放下书包、文件,

然后开电脑。

开了后两个就不知不觉一起练歌起来~

练了还蛮多首歌:

  1. 暖暖

  2. 心墙

  3. 我知道

  4. 好听

  5. 依然是朋友

 就这样的不知不觉练到太过瘾,

才发现时间已经是645分了!><

然后,我就飞快的赶紧的去冲那3分钟的凉~

开始一起走路出发去了xD!

 去到了学院还好还没开始,

因为7点是开始吃东西。

过后就看同学们8位彩排表演^^

《谢师宴》

日期:7月7日

星期:六

时间:晚上7.30pm

地点:大同韩新传播学院

 

忆仪-美盈

 

就这样の,

7点半就开始了节目~

那天我们要谢谢走4位主任一位老师,

(有些不熟不知道名字,也没拍到照片-可惜)><

一开始当然就是两位主持人做开场白~

过后就有一连串的表演^^

先有的是表演学会的学长姐表演跳舞(也是没拍到照)><

然后就到我们班代表为大家送上“情非得已”和jiamian做的ppd~

当场的学长姐都很enjoy!^^呵呵!效果不错~

接着就到1甲班的学长姐自弹自唱,

他们分别唱了3首歌:

  1. 失落沙洲

  2.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

  3. 天后

一开始有点冷场,不过慢慢的又热起来了~=)

过后就到了游戏时间,

大家一起和老师们互动~

玩了比手画脚~

结果我们的队输了,

A team赢了~

游戏完了,就到了2甲班の学长姐们一起大合唱温岚的《手印》

唱完了,谢师宴也要结束了~

最后,主持人请了“邓丽君”(学长姐の英文老师)为我们说些话~

在她说の话里,令我影响深刻の一句话是

“要常做自己喜欢の事情,这样人才会快乐!”=)

最近一大班拍了大合照就结束了今晚の《谢师宴》。

 【大家表演の过程

 

ps:由于电话memory card已满,所以才拍了那么少照片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