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

二乙学长姐の首映礼❤


由于《谢师宴》晚上,
有一位毕业の学长告诉了我们,
他们会在78日のWisma Sambanthan举办一个首映礼,
而刚好学长手上有15张邀请函,
而我和几位同学都拿了那邀请函。

-7月8日-
早上1045分和翠萍一起从“巴生”搭“巴士”出发!
过后,我们用了大概1小时多抵达pasar seni,
在pasar seni徘徊了一下
(因为不知道怎么去,到处问人)><
只是没想到问了人才知道原来要走那一小段路而已,
就看可以到了那栋楼了xD
当要到了wisma sambanthan大楼下面时,
我便打了电话给“永富”同学,
麻烦他出来接我们,
(因为不知道怎么去)
谁知道,他误会我们的意思><
跑去了maharajalela找我们xD
结果我们自己找到了那个地方,
同时当然也有学长带我们路,
不过,
我还是很有“义气”的等永富回来才一起进去~xD
 【今年学长姐の公关设计】

一进到去,
学长姐们都很亲切の欢迎我们,
然后就在报到处签名留着做纪念
写名字、ic号码和电话号码(抽奖游戏需要)
 过后一起走进去影展里,
学姐就带我们找位子坐~
过后,
竟然看到“凯威”、“啊yam”同学xD
 【5位1乙班の同学就这样一起坐在V.I.P位子】

大概到12点半,
学长姐们の首映礼就这样正式开始。

一开始の流程,
当然就会有影展の主席学姐致词、
院长致词、
宣传大使委任仪式、
访问宣传大使(许亮宇)、
评审团介绍。
过后,
就开始播放影片与Mv~
总共有7部短片8部Mv。

ps:由于懒惰一个个打出来介绍,就在此share这个link带过介绍。=)


每当在短片里,
出现了自己认识的学长姐或老师,
我们都很自然的想笑~
尤其是卢鼎胜老师(新闻学系)和梁佑成老师(公关广告系)
他们真的让我们五位跌破眼镜xDD
不知不觉の影展就结束了。
匆匆忙忙の来,时间也匆匆忙忙の过去~
最后,
在离开前,我和翠萍找了——vivian蔡忆雯合照。



 就这样,我们一边聊刚才看过的短片与mv一边走去monorail搭火车去Timesquare。
 在等monorail去imbiの期间,我们嫌无聊~
就拍了几张照片做留恋!❤

而去到timesquare其实什么好写~
就一起走走逛逛看看这样咯~
过后,
一起去food court吃了晚餐就解散了~
各自回各自の~
而我晚上10点多回到家,
冲好凉,
又赶会Cheras宿舍了~(=_=)
 一整天还算是充实^^!!
最后,
我想祝福这次毕业の学长姐们❤
 【加油↖(^ω^)↗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