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

第一次の学院考试——sem 1

[不想一成不变,就要做出改变。]

第一次那么努力与用功,就因为——怕不及格。
在中学的时候,
我承认,我没用功,都是在班上睡觉~
要不就是偷偷看小说。XD
原因很简单,除了不爱上课不爱背书之外,
就是习惯了朋友的依赖..╮(╯﹏╰)╭
没办法,总觉得自己太幸福遇见她们了~
因为她们愿意帮我抄功课,逼我留下来温习,
教我最差的科目~
(但,我也没有很差><我至少也有她们不擅长的东西~
同时等于互相互补~^^

可是就习惯了这个依赖,
到了学院生活,
才发现“依赖”是帮不到自己什么,
就好开始着独立的生活。

**拉回拉回~~~
SeM 1 第一次的考试,
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科“公关学”我竟然考到掉泪,

因为考题出太多来不及赶完。。
同时也在意,害怕不及格。。
当天的感触真的令我吓到自己,
没想到我会为成绩而在意。

也让我明白了,
我要考好成绩让家人知道,
让我念这科目是对的。


考试结束了,成绩sem2出来时,
我吓到了~因为我的国语竟然拿到B?!(@o@)??
是有努力,但只能认为学院的国语程度其实很低=3=
因为老师都叫我们做bina ayat ,
而且考试出的题目都在上课时出过了~
(所以不拿及格真的很对不起自己。)
所以才拿到这样的成绩。
当然其他的科目也相当满意,
全科几个没从考算是很错了~
虽然没拿到A,但至少有拿到A-~
第一次心里感到那么安慰=).
不管能不能毕到业!但我会好好的念完这2年4个月的公关科系!
加油吧!!
O(∩_∩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